Spire.DocViewer for .NET

一款.NET平台下的Word文件浏览和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354
产品功能: Word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DocViewer for .NET是一个强大的Word查看组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轻松地进行Word文档显示、转换,以及与之交互。开发人员将Spire.DocViewer for .NET用在.NET应用中时,无需任何额外的安装也能获得非常高的性能和稳定性。Spire.DocViewer for .NET在查看和打印Word文档时具有扩展性高、节省时间和成本等特点。开发人员可以使用Word元素,包括文本、段落、图片、列表、表格、书签等来渲染Word文档。同时,Spire.DocViewer for .NET允许开发人员加载所有版本的Word文档,并且将其转换为PDF、HTML和RTF文件。

具体描述:

icon1.jpg查看和打印文档
Spire.DocViewer for .NET能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打开Word 97-2003、Word 2007和Word 2010,查看Word文档,使用正确的密码加密Word文档。打印Word文档时,打印页数可以设置为奇数、偶数或自定义数字。同时,Spire.DocViewer for .NET支持开发人员在阅读和打印模式下查看文档,使用上一页/下一页、放大/缩小显示文档。

icon2.jpg文档转换功能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Spire.DocViewer for .NET将Word文档转换为PDF、HTML和RTF文档。同时支持将.doc格式文件保存为.docx格式文件,反之亦然。

icon3.jpg文本与图像
Spire.DocViewer for .NET能帮助开发人员创建.NET应用,以快速设置Word文档的文本和段落。支持设置文本、文本内容、文本字体和大小、文本颜色和文本位置等属性。设置Word文本样式能使文本变得更加具有艺术感,也是简单、快速增加文本艺术感的方式中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段落属性,Spire.DocViewer for .NET支持所有的段落对齐样式、缩进和行间距。

icon4.jpg表格和段落
Spire.DocViewer for .NET支持向Word文档插入图片、列表、表格、书签等元素,也能帮助开发人员通过.NET应用程序设置图片的位置、高度和宽度。同时,通过设置表格边框、阴影、行高和列宽可以增强表格的艺术感,支持合并或拆分表格单元格。

功能描述:

 

Feature Support   Feature Support
Load File   Convert File  
Word 97~2003(*.doc) Word to PDF
Word 2010(*.docx) Word to RTF
Encrypted Document Doc to Docx(Docx to Doc)
Page   Print  
Zoom in Page setup
Zoom out Preview mode
Page up Print by odd or even page
Page down Reading mode
Current page Text  
Total page Text Content
Find text Text Font
Image position Text Color
Table   Text Size
Row Height Text Style
Column Width Text Position
Border and Shading Space (Row and Paragraph)
BookMark Indents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